我校唐菲老师展示教学法评优获奖教师的风采

来源:创建部门:研导科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99


进一步推进本市中等职业学校课程实施与课堂教学改革,分享第七届教学法评优活动成果,推广优秀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们课程实施能力的提升与专业发展,市教委教研室决定在全市中职校开展专题展示与教研活动。我校商外一部唐菲老师作为专业外语组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于20161118日为全市老师展示了她上课的风采。

  

唐老师的获奖展示课以迪拜帆船酒店的官方视频导入学习情境,为之后课堂活动的开展提供情感和话题准备。在学习任务准备阶段,以丰富的教学活动呈现学习内容,以形式多样的互动搭建学习支架,为后来的开放性任务做好铺垫。在任务完成阶段,学生在具有真实特征的情境中,完成带有信息差的角色扮演。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习的场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们。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五十多所学校的八十多位老师参加。唐菲老师以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精湛的教学技艺给前来我校观摩的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得到了大家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