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四届校本教材展示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研导科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56



为贯彻全国和上海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深化课程教材改革行动计划》有关的要求,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四届校本教材展示交流评比活动于20161120日至24日在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教材改革办公室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承办,我校选送了66本教材参展,涵盖了所有专业,涉及了外语,商贸,数控,文化基础及德育等课程,并精选了5本教材参评。为加强宣传,学校除了对展示现场进行精心布展之外,还专门制作了10分钟的校本教材建设专题视频,在现场循环播放,收到了良好效果。

  

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活动,研导科积极组织教学干部和任课教师前往观摩,认真学习兄弟学校校本教材的编写经验,取长补短。五天的展示期间,校长带头,全校分9批,共有152人次参加观摩,超过教师总数的90%。相信本届校本教材展示活动将会对我校的课程资源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