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赛场,再创奇迹—记2016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大合唱比赛总决赛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71

 


  

20161119日,进行了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大合唱比赛总决赛。我校合唱队作为复赛后选拔出的18所学校之一,参加了此次总决赛。校党委书记李红兵老师、学生科科长庞佳波老师与我校参赛同学一同前往,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上午8点整,我校合唱队在音乐老师周婕老师、学生科刁伟忠老师及团委书记李艳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到达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后,周婕老师与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在一片空地上开嗓练唱进行彩排,随后,专业发型师和化妆师抓紧时间为我校合唱队同学们精心装扮。穿着精美的演出服,画着精致的妆容,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合唱队的同学自信登台,每一个人的目光都汇聚在周婕老师身上,随着富有爵士风格的钢琴伴奏声响起,同学们唱得欢快而投入,美妙的和声、灿烂的笑容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将这首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我校合唱队以97.16的高分取得了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所有为合唱比赛付出心血与努力的队员们、老师们,为这样的成绩而感到欣慰与感动。

  

比赛结果公布后,党委书记李红兵老师对参加比赛的师生同学表达了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将持之以恒的精神传递到学习生活中,为未来成长成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