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交流经验 荣誉肯定付出-----记2015年第一学期心理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406

 


2015年12月30日我校于明华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校心理教师朱哲璞主持,学生科颜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伴随着新年音乐,进入会场的同学都得到了一支棒棒糖,甜蜜的氛围使会场多了几分快乐,也带出了此次会议简单、快乐又不失庄重的主旋律。
首先,朱哲璞老师简单总结了本学期心理各项工作,表扬了各班的心理联络员以及心理社的成员们。并指出,希望两支队伍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开展心理工作,同时,互相学习,共同努力。心理社成员们要学习心理联络员们工作上的高效率,心理联络员们要学习心理社成员们在工作时的自主与创新。
随后,心理联络员的召集人们也纷纷上台,讲诉自己当上心理联络员这个职务的一些想法和经验。1404班阚怡莹表示,通过心理联络员这份工作,自己变得更加勇敢,这次锻炼的机会也改变了她很多。1401班的朱一鸣则表示心理联络员是一份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他也很享受这份工作。1410班的翁子杰虽然担任心理联络员时间不长,但承担了召集人的工作,觉得自己成长很快。1412班的章硕感谢了她所带领的联络员们,并希望大家继续好好合作。
最后颜甜老师宣布获得优秀心理联络员、负责心理联络员、优秀心理社员以及突出贡献奖的人员名单。尽管获奖人员很多,但其实这是最公正公平的评比,因为同学们每个月的工作都有非常详尽的记录,严格按照完成任务进行打分,所以是大家凭自己的辛苦付出,一点点积攒起来的荣誉。
本次表彰大会,既让大家有了交流工作体会的平台,也是对大家工作能力的一种肯定。这是一支快乐的团队,每一个成员都很享受自己的这份工作。相信今后心理社团和各班心理联络员们的工作也会越来越出色。
校新闻部 写稿:周叶芯怡
拍照:程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