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ETS 托业桥™

首期奖励基金(中国大陆地区)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189

 
       托业桥考试被世界各地的组织机构所采用,被视为取得职场英语成功的理想起点。2015年,ETS中国将在大陆地区首次推出托业桥奖励基金项目,旨在创造机会奖励那些取得优异学习成绩、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的职业院校学生。
 
       作为一家非营利性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研发各类卓越的教育测评产品,我们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确保全球广大考生和用户获得公平、有效与可靠的测试。ETS已成功运营六十余年,每年开发、举办和评估逾5,000万人次的考试。
 
托业桥奖励基金
 
       参加2015年下半年托业桥考试的考生将有资格申请首期托业桥奖励基金,ETS中国以成功报考的院校为单位,每100名考生将产生1个申请名额,以此类推。每个名额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基金。
 
申请资格
 
奖励基金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申请条件 :
 
s   中国国籍
s   中国高等职业或中等职业类院校在读生
s   参加2015年下半年(10-12月)托业桥考试
s   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有效的托业桥考试成绩应达到或超过120 分(含120分)
 
申请流程
 
s   院校组织申请评选,在截止日期2016229日前(229日)递交的申请视为有效。
s   由各院校对申请进行评估,并评选出最终的奖励基金获得者。
s   各院校审核申请人所有资料的真实性。
s   各院校向ETS中国报备评选结果。
 
基金发放时间及方式
 
s   20163月将奖励基金直接发放给院校,由院校发放给获奖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络 ETS 中国办公室 +86-10-8836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