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际学校(CIA)2015级预备班(春季班)招生简章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816

加拿大政府认可正规海外国际高中
潜心世界名校升学教育50
学生入学即注册加拿大高中学籍
毕业生海外大学录取率100%
中国境内唯一安大略省教育部直接领导直接颁发文凭学校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cademy
 
加拿大国际学校(CIA
2015级预备班(春季班)招生简章
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在中国境内全套引进加拿大安省国际课程,加方注册教师执教,颁发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的全日制国际学校。是唯一一所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直接领导、实施高中学历教育、直接颁发文凭的正规海外国际高中。
面向中国学生,全外教、全英文、小班化,学生接受加拿大安省完全同步的高中学历教育,使用加拿大高中教学大纲和原版教材,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获得安省教育部签发的高中毕业证书后,直升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的大学留学深造。
加拿大国际学校CIA为学生提供了一条规范、实用、权威的海外大学留学升学的畅通道路。
国际高中预备班(春季班)的开设,更是学生实现家门口留学,赢在留学起跑线上的最佳选择。
学校优势
1、办学理念明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西兼备的国际化人才。
2、强有力的国际教育团队。安省教育部严格学术监督,从理念、教学、管理充分渗透国际教育。
3、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德育、行为规范教育有保障。
4、体育、文艺场馆齐全,活动丰富多彩。培养、发挥和提升学生兴趣特长。
5、寄宿制生活管理,24小时安全保卫,家长尽可放心。
6、大学升学办公室给与学生升学和留学悉心指导,帮助学生进入满意的大学。
课程特点
1、全面贯彻海外精品高中办学理念,实施优质教育。
2、海外注册学籍、全英文教学、学分制管理。学生参加高中英文统考Literacy Test,修满30学分,完成40小时社会实践,即可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与加拿大本土高中生处于同等升学地位。
3、外籍教师按安省教育部规定配置,外教及外语课程覆盖率极高。
4、充分考虑学生从中文学习模式到英文学习模式的过渡,强化适应性训练,极大提升学生的英文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
5、回避国内教育升学模式的缺陷,实现学生海外升学的最优化配置。
6、针对瞄准国外顶尖大学的学生,开设雅思、托福、SAT等提高课程。
7、毕业学生100%升入海外大学,并具有冲刺世界名校丰富的机会。

现接受2015级高中预备班(春季班)和新高一(秋季班)招生咨询

 


 
 
 
 
 

一、     招生对象
初三在读学生可报考我校2015年国际高中预备班(春季班)。
在预备班就读的学生将直升高年级就读,不受招生名额的限制。
二、     课程设置(一学期)
1、英文强化课程(ESL);
2、安省89年级课程(数学、科学、社会、信息、活动等)。
三、     报考安排
学生携带《成长手册》到校报名参加考试,科目:英文笔试(60分钟)、数学(60分钟)。
 
考试时间:
20150307日(周六)下午13:00~16:00    20150314日(周六)下午13:00~16:00
以及每个周六的相同时间: 下午13:00—16:00
 
四、     录取流程
1、考试合格   2、预录取   3、口语面试   4、正式录取
 
被录取学生即可插班就读
 
 
 
 
咨询电话: 64767268   021-61729466  400-820-7269
报名地址:百色支路35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
    通:驾车中环线上中西路出口,地铁3号线龙漕路站,720路、824路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