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口语培训班报名通知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1098

随着近年来中韩经贸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各领域的韩语人才已经成为上海市的紧缺人才之一,韩语已成为进入韩资企业的敲门砖,学韩语成了一种时尚。无数人对学韩语充满兴趣,为满足同学们学习韩语的愿望,学校培训部特聘请专职韩语外教来校上课,同时也便于同学们兼顾文化课程的学习,韩语班开设在本校内,上课安排在业余时间完成。具体事项如下:
一、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
二、   报名地点:昇华楼一楼大厅(报完名后凭收据到明华楼202室登记)
三、   上课时间:20153-6月,共60课时
每周六上午上四节课(从8:10开始上课), 三月中下旬开班。
四、   收费标准每课时20元,计1200元,另加教材费100元、报名费10
五、   上课地点:明华楼203教室(暂定)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培训部
2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