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培训班报名通知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1128

 根据我校学生多层次、多元化、多渠道的发展需要,为了给有美术基础或立志于报考美术类院校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学校面向我校综合高中、三校生高复班同学常年开设美术培训班。
        2014年上半年参加美术培训班的毕业生全部被美术类专业院校录取,录取率100.(张一、张晶、陈乐颖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朱世豪考取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陈琛俐考取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为便于同学们兼顾文化课程和美术课程的学习,美术班上课地点设在本校园内,为了保证正常学习不受影响,上课时间基本安排在业余时间完成。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
报名地点:昇华楼1楼大厅(报完名后到明华楼202室登记)
收费标准:每课时25元(从20153月—6月,共105课时,计2625元)
上课时间每周9课时。具体安排如下:
   星期五(3课时)  下午 3:30——6:30                 
   星期日(6课时)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6:00 
上课地点:明华楼701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培训部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