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高复班招生快讯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1105

12级高复班学生家长:
自2013年起“三校生”高复政策有重大变化。3月份自主招生考试科目内容与以往不同,也有别于5月份高考,3月份高考综合能力测试包括了生活英语、数学基础、艺术人文、科学常识、信息技术、法律道德、心智礼仪、时事政治、生涯规划等课程内容,鉴于此变化我校培训部特聘请相关课程高级教师和高复资深教师,推出针对3月份高考复习强化班。上课安排在12月份及1月份的周六共6天,每天8课时,每课时15元,具体上课日期另行通知。
5月份高考第二和三轮复习安排2015年1月25日开始(15年1月25日~5月8日),共10周,安排在周一~周五全日上课,每周上28课时,每课时15元。
具体上课安排及收费如下:
课程
报名对象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学费
+报名费
代办费
合计
备注
3月份
高考强化班
参加3月份高考的学生
12月中旬起
周六上课,共6
8:30~11:30
12:30~15:30
720.00
+10.00
300.00
1030.00
(代办费为预收书费、资料费,多退少补)
第二、三轮
高复
参加5月份高考的学生
125~129
按学校日常作息时间执行
4200.00
+10.00
400.00
4610.00
227~58
报名时间:11月24日~12月5日(除周六、周日)8:30~16:00
缴费地点:培训部 昇华楼大厅    联系人:范老师
确认地点:明华楼202室         联系人:成老师
附注:
根据票据管理制度,规范我校票据管理,请务必妥善保管好缴费收据,凭收据统一换取电子发票。
备注:以前的收费书面通知有误,以此通知为准。
      徐汇区商外进修学校
                                                                                        2014年11月19日


附:
收费退费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培训部各类培训的收费和退费管理,提高培训教育质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 收费
1.       培训部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应在徐汇区教育局进行备案并进行公示后方可进行。
2.       招生简章要明确标明各类培训班的课时数及学费和资料费标准。
3.       插班收费规定在教室容量允许的条件下,可以继续招插班生。插班生按实际上课时数收费,并不予退费。
4.       收费项目和标准应通过设立公示牌、公示栏、公示墙等形式向社会公示。
5.       学员一旦正式报名,均应按《招生简章》缴纳学费和教材等有关费用。
6.       学员在缴费后,应及时开具票据作为凭证。
二、 退费
1.       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教育部、上海市有关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
2.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办理退费手续时,退回全额培训费:
1) 开课前未能报到上课。
2) 报名人数不到开班要求不能正常开课。
3) 在听2课时内(含2课时)退出者。
3.       在听课超过2课时至8课时内(含8课时)退出,办理退费手续时,退回培训费的70%。
4.       在听课超过8课时以上退出的,不退任何费用。
5.       按国家有关发票管理的规定和有关财务制度,学生办理退费,必须同时退回原收费收据原件并由收款人签字确认(本校学生退费还需家长在收费收据原件上签字)。退回的收据原件将作为学校退费的正式凭证;收费原件丢失,不论何种理由,一律不办理退费。
6.       退费办法在培训部公示栏及网页公示。
7.       退费流程
1) 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相关证明材料和收费凭证。
2) 培训部审核材料,学生填写退费申请单。
3) 项目组负责人签字,联系家长或班主任(本校学员)。
4) 培训部负责人签字。
5) 收费处退费。
 
                                  徐汇区商外进修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