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学习者”——上海开放大学第六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2浏览次数:1466

 


        11
20
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了第六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我分校王纪强老师、张黎云和朱余琴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礼上,通过短片表彰了奖学金获得者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事迹。受表彰者中有通过刻苦钻研学习从一名农民工成为一名技师的学生、有自强不息创办残疾沙龙为更多残疾学习者提供方便的残疾学院学生、还有通过学习从一名普通环卫工人成为上海市劳动模范的学生。他们事迹的点点滴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学以致用,在岗位上创造了佳绩,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向社会展示了开大学子当班人的风采,是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希望开放大学学生通过自己努力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勤奋学习,以学促工,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储备知识、增强能力、收获成长和进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