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培训合作交流会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1237

         

        2013
1224
下午在我校明华楼6楼教工之家举行了社区培训交流会。我校邀请了华泾、长桥、梅陇地区近40位社区居委会书记和主任参加了培训合作交流会。副校长陈明娟老师、商外进修学校校长兼培训部主任王汉平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培训部副主任黄峥主持。

首先,王汉平老师在会上就我校的师资力量、我开放大学分校的办学情况和教学质量、成人中专的招生情况和办法、中加国际课程学历班的优势、高复班的质量和声誉以及其它非学历和考级考证等培训情况作了介绍,表达了学校希望做强做大培训、培训服务辐射至社会和社区的愿望,希望和社区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互利的目的。

在交流会上,社区干部们纷纷发言,交流社区居民对学历提升以及就业技能培训的需求。园南一村的孙书记提出了部队复员人员回到原籍学历与技能上的需求。园南三村徐书记提到了外来嫂、第二代农民工孩子学历提高需求,并表示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其后,陈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将来能够与社区有更多的相互交流,通过社区服务平台为社会、为社区服务,为提高社区人员整体素质作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