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派电子商务软件功能介绍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2484

奥派电子商务软件功能介绍
奥派电子商务立体化实训平台之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是为电子商务初学者设计,并在学生掌握电子商务初步知识的基础上有适度的拔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核心实践环节和选修实验环节并行、涵盖面广、思路新颖先进;通过本课程的系统学习,要求学生掌握电子商务必备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电子商务实际工作的业务能力。平台涵盖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应用模式、支撑环境、网络营销、网络支付、安全和物流等核心部分,涉及电子商务的典型应用及最新发展。在内容上力求做到与企业电子商务实际应用的最新技术及商业模式保持同步,并通过独有和完整的电子商务实验、实践、实战和创业设计训练,全面提升读者对电子商务的理解和应用。 
该软件包括2个模块,一个是电子商务应用模型,一个是电子支付模块。电子商务应用模型包括B-CB-BC-CG-B。可以模拟零售,企业对企业交易,个人和个人的交易操作。电子支付模块包括个人网上银行,企业网上银行和银行柜台。可以模拟网上支付的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