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3浏览次数:732

   
        3
月31日上午,市经信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应志刚、副组长徐建国等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鞠文炜、 副书记傅建东等与指导检查组同志进行了会面座谈。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陆晔汇报了学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指导检查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和近阶段工作,认为学校党委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实践载体,认真查摆了问题,反复研定实施方案,规定动作认真完成,自选动作特色明显,充分体现了突出实践特色的本质要求,把握住了关键环节。指导检查组建议,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发挥全体师生的作用,突出重点目标,细化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并为面上学习实践活动提供经验。
    党委书记鞠文炜代表学校感谢指导检查组给予的高度评价和有力指导,表示一定要按照经信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为学校新一轮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