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党 委 中 心 组 学 习 花 絮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7浏览次数:722

2009年3月25日下午三点半,我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鞠文炜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鞠文炜介绍了经信委关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具体要求。接着,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自学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鞠文炜书记带头就学习胡锦涛《在全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谈了体会,阐述了世界观和方法论层面的认识,并结合新班子的历史使命提出思考:“我们应该该做些什么?”指出要把“教职工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成效的标准,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傅建东谈了学习胡锦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体会,阐明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学校应该如何科学发展谈了看法。
党委委员陆晔就学习《红色经典小故事》谈了体会。她指出:《红色经典小故事》所颂扬的两种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即:艰苦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这两种精神正是我们教师目前所缺失的,因此怎样调动老师的干劲是最主要的问题。学习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