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学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5浏览次数:697

继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之后,校行政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计划的安排,结合行政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广泛地动员。
行政支部书记王良方同志就行政支部如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了部署,支部内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采取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和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利用工作休息时间自发地展开讨论。在这种不拘形式的讨论中,大家思想放得开,围绕提法谈看法,谈观点。通过务虚式讨论,加深了对科学发展理论的理解。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践行科学发展观,就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要切实参与到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阶段各环节中去,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求真务实,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