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安养外国语高中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08浏览次数:2883

安养外国语高中于1996年创建,是一所以外国语教学为特色的学校,设有英语、日语、汉语等多个专业,并与国外的许多学校结成了姊妹学校,每年都派学生去加拿大、中国、日本、越南、印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语言研修和文化交流。
2006年4月14日安养外高的李充实校长和国际部李享根部长到我校进行访问。
2006年4月28日我校鞠文炜副书记和外事办公室金南辉主任访问安养外高。
2006年5月24日下午, 韩国安养外国语高中的244名学生和16名老师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2006年8月2日~15日,安养外高的10名学生到我校参加中国语言与文化夏令营活动。
2006年10月9日,两校签署缔结姐妹学校关系的协议书。

ygrlk]HTTP://qx.shtvu.edu.cn target="_blank">[ www.anyang-fl.hs.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