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大学区县工业管理局分校简介

来源: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28浏览次数:1691

    上海电视大学区县工业管理局分校创办于1983年4月,是一所经原上海市高等教育局批准,独立建制的电视大学分校。一九九九年七月经上级部门批准,上海电视大学区县工业管理局分校与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合并,资源共享。近年来我校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诸多方面都有了改善和提高。
    建校以来,我校先后开设了工业企业经营管理、财务会计、工业统计、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市场营销、现代文员、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工商管理等十个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大专学历的毕业生,还曾开办了各种层次的非学历教育课程。二000年秋本校增设了专升本“工商管理”专业,二00三年秋增设专升本"小学教育"专业,专科"机电实用技术"专业。目前我校有本科(专升本)二个专业,专科五个专业,在校人数700余人。由于近年来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本校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学习风气良好,学员在各学期的期终考试中合格率在全市处于领先。二000年一月起本校还被上海电视大学批准为常设考点。